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我鄒平 共建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我鄒平 共建美好家園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為這裡歷史悠久,文化源遠流長,人文景觀豐富。古文化遺址遍布縣境。而感到驕傲。這裡綠草茵茵,青山環繞,溪水叮咚,是美麗的旅遊勝地。這裡是梁鄒子女創業的土地,用他們辛勤的雙手去去開拓一片新的天空。這裡有世界最大的紡織企業魏橋創業集團,有全國最大的玉米加工基地西王集團,有全國大型企業齊星集團。這裡是范仲淹的故里,這裡是大數學家劉輝的家鄉!這裡不僅歷史氛圍濃厚,文化底蘊悠長,而且充滿了創業的濃厚氛圍。

  鄒平有國家級森林公園“鶴伴山”瀑布的環繞,青山依翠。那的山好美,彷彿墨綠潑灑錦繡連綿。那的水好清,彷彿像一面鏡子清如明鏡。鶴伴山,古色古香如詩如畫。鄒平有一代偉人“范仲淹”,一句“先憂後樂”澤被世代梁鄒兒女情懷,梁漱溟曠世的改革之舉,又為我們開創了一個新的天地!這裡山不高而秀雅,林不廣而茂盛。

  鄒平沸騰的創業熱土,揚帆起航,乘風破浪,這裡有世界最大的紡織企業魏橋創業集團,憑着先進的技術,拼搏進取,求實創新,快速高效,勇爭一流。引領着梁鄒子女共創天地。這裡有全國最大的玉米加工基地西王集團,精進超群,奮進憂患”是西王集團輝煌前景的明鑒。宏城、廣富、金鵬……將會千錘百鍊大異彩。

  鄒平風景如此美好,發展如此飛快。為了我們明天的更幸福的生活。加油!為了更加建設好我們美麗的家園,我覺着應該從“壞境”這一部分入手。搞好了壞境我們生活在這裡才會更加舒心。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,作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我們更要以身作則,好好學習,將來為鄒平獻出自己的力量。現在我們更應該愛護,珍惜現在美好的鄒平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為了我們美好的大家園,奉獻出自己的力量吧!我相信明天的鄒平會更加輝煌。通過我們的努力城市更加美好,潔凈。

  鄒平這個地方人傑地靈是一塊風水寶地,鄒平人純樸厚道,熱情好客。這裡道路寬直平坦,廠房高樓林立,縣城乾淨整齊,人們歡聲笑語。生活富欲,經濟發達。作為鄒平人我們更引以為自豪。多少年來我們持之以恆,堅持不懈的努力,正是因為有了這種信念,才把鄒平建設的如此美好。

  我為鄒平的今天而自豪,我更對鄒平的未來充滿希望。我們堅信,在鄒平的發展征程上,必將出現一個有一個的輝煌!我愛我這生我養我的鄒平,這美不勝收,鍾流毓秀的鄒平!

  山東省鄒平縣實驗中學初一:楊俊麗

您正在瀏覽: 愛我鄒平 共建美好家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我鄒平 共建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