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勞動真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暑假,我閑在家裡沒事幹,不經意看見門后的一塊臟手帕,靈機一動,心想:媽媽平時太忙了,今天就讓我幫她洗手帕吧!

  說干就干,我先跑到陽台上,拿了個臉盆,放些許水,從門后拿來手帕,放入臉盆,一起端到衛生間。

  首先,我大致地搓一下,再放入洗衣液,用我那勤勞的雙手洗啊,搓啊,邊搓還邊唱:“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勤勞的小朋友……”瞧我多有趣。搓了差不多了,我把手帕浸入水中,把洗衣液清洗掉,再把髒水倒入馬桶先生的嘴巴里,以“以舊換新”的政策放入新水,來回搓,終於搓乾淨了!把它晾到衣架上,順便看了下表,唉,離媽媽下班還早呢,幹啥好呢?猛然間,我想起了今天晚上媽媽要請朋友吃飯的事,打算幫她籌備胡蘿蔔。於是,我又開始了闖關之旅。

  第一關:買胡蘿蔔

  我跑出門到菜市場買胡蘿蔔,只有兩個攤位是令我滿意的,第一個的胡蘿蔔橘黃中透點亮,摸上去滑溜溜的,一問價格,得2元一斤呢!第二個攤位的胡蘿蔔橘黃中偏暗的,粗糙的很,只要5毛錢一斤。在我猶豫不決時,我想起媽媽說過第一個攤位的胡蘿蔔是打過農藥的,於是我毫不猶豫買了第二個攤位的胡蘿蔔。

  第二關:給胡蘿蔔削皮

  回到家,我稍稍洗了一下胡蘿蔔,就準備削皮了。

  我開始削胡蘿蔔皮啦,剛削了一斤還可以,削到第三斤的時候,手又酸又累,好想罷工,可轉念一想,媽媽平時也是這麼乾的,我堂堂一個少先隊員怎麼能被它難倒?於是,我咬緊牙關,又削了起來……。

  媽媽回來后,看着我的傑作,欣慰地笑了。

  啊!勞動真快樂!

  江西省萍鄉市上栗中學初一:***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