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人都有雷鋒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人都有雷鋒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,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?如果你是一珠水滴,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?如果你是一粒糧食,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?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‘螺絲釘’,你是否永遠堅守着生活的崗位?”這樣的話在我們的耳邊徘徊時,我們總是驕傲的想起一個人。他沒有將軍的威武,他也沒有愛因斯坦的聰慧,他更沒有士馬克·菲力普驚人的力量,但他卻是中國人的驕傲,他是所有中國人的榜樣,他就是雷鋒!

  在22年的短嶄的時光里,他做的好事數不甚數。有一句俗語可以更加說明他的品質:雷鋒出差一千里,好事做了一火車。應該說,雷鋒精神是我們成功的前提,是理想的濃縮,是人民的榜樣,是時代的典型!“春雨貴如油”,不錯的,雷鋒精神猶如一滴滴春雨,滲透了億萬人民的心,對於春雨,他毫不吝嗇的灑下一片。草綠花紅,紅桃柳綠,一切生機勃勃,使人格外愜意。雷鋒的春雨潤了河水,潤了柔風,潤了所有人的心靈!

  21世紀,最離不開的,就是雷鋒精神。別人摔倒了,將他扶起,你就做了一件好事;別人問路了,熱心回答他,你又做了一件好事;別人迷惑了,儘力給他指點,你就是活雷鋒!我們總是用這四個字來形容雷鋒——助人為樂,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呢?他們不屑一顧,“總會做的。”也去要等到人生只剩下回憶的時候,才會明白自已一事無成。

  其實,人人都是活雷鋒,試着多做好事,你會發現,原來我也有雷鋒一樣純凈的靈魂。

  四川省廣安市友誼中學初中部初一:唐瑞

您正在瀏覽: 人人都有雷鋒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人都有雷鋒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