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勞動真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勞動真快樂

  我有一條鮮紅色的紅領巾,它是我們少先對員的象徵,我很珍愛它。以前紅領巾髒的時候都是媽媽幫我洗耳恭聽的,今天我想自己把它洗乾淨。媽媽聽了我的想法非常支持我,拿了一條大毛巾當作圍裙幫我系在腰上,並且把香皂盒幫我放在陽台欄杆邊。

  我打來一盆清水,先把紅領巾浸泡在水中,一會兒紅領巾就濕透了,我拿着香皂輕輕的在紅領巾上面擦拭,然後雙手上下搓着紅領巾。我驚奇的發現,只要我用力搓紅領巾,就會產生許多泡泡,看着泡泡飄落在盆子里,猶如潔白的雪花,為了讓整個盆子都蓋着白色的泡泡,我又抹了幾次香皂,不一會兒,盆子上面蓋滿了泡泡,泡泡在太陽光的照耀下,發出了七彩的光芒。

  當我換了兩次水之後,盆子里的水變乾淨了,我的紅領巾也洗乾淨了。我選了一個小衣架,把洗好的紅領巾掛在衣架上,為了不會被風吹落,我找了一個小夾子把紅領巾夾在衣架上,一陣微風吹來,紅領巾在空中隨風舞動,這裡我的紅領巾在陽光下顯得特別鮮艷奪目,十分的美麗。

  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我很自豪。原來做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事,是那麼的快樂!

  2009年3月16日 作者:曉妍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