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勞動真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來來來,我們各發一個清潔工具……”只見媽媽?手裡拿着掃把、拖把和抹布等清潔工具。我和爸爸都疑惑不解,異口同聲地問道:“今天又要幹什麼啊?”媽媽回答道:“今天是五一勞動節,我決定全家進行一次大掃除。”

  分配完任務后,我們就開始工作了。我的任務是把家裡的地板拖乾淨,我提着拖把一小塊一小塊的拖,不放過任何一點髒的地方。老爸的任務是把家裡的玻璃窗給擦乾淨,只見他手裡拿着抹布,站在凳子上笨手笨腳地擦着窗。老媽要做的工作是把房間的每一個地方給打掃乾淨,老媽拿着掃把慢慢地把在縫隙裡面的垃圾,一點一點地把它們掃出來。過了二十多分鐘了之後,我和老媽都做完了自己的工作,就差老爸了。只見老爸拿着那塊抹布,正在一點一點的擦着窗,雖然老爸站的那張凳子老是搖搖晃晃,但老爸一點都不受影響,他仍然一絲不苟的擦着……半個鐘頭過去了,只見老爸小心翼翼地走下了凳子,叫老媽去檢查。只見老爸擦的窗連一點污垢都沒有,我和媽媽都情不自禁地向老爸豎起了大拇指,老爸樂得直笑,好象一個小頑童似的。

  今天我雖然沒有和家人去公園玩,但是我感受到了勞動的樂趣,度過了一個真正的五一勞動節。

 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:譚春華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