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勞動真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老媽出乎意料的公布了一條命令:打掃自己的房間!我聽了後頭腦眩暈,我小聲嘀咕:“這,這,這怎麼收拾呀!”這時,奶奶慢騰騰地從身邊走過。我是發現了新大陸似的,高興的跳了起來。 

  我一溜煙地跑到奶奶身旁,想求助她幫我打掃房間。奶奶不知我為什麼要求助她,就答應了。 

  “糟糕!老媽來了!”我急中生智,立刻從奶奶手中奪回抹布,裝模做樣的抹起來。老媽見奶奶在我旁邊,便對我下達了一條禁令:不許求助他人!!!我心裡不服氣,耍起了“小公主”的脾氣。可以想,我得讓老媽知道,我不再是“小公主”! 

  哼。說干就干,光說不幹,不管用! 

  我端起盆子,準備先擦桌子“們”。擦桌子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,但,書桌上的“粉刺”“黑痘”“斑點”硬是跟我較勁兒,我一氣之下猛擦一起,可是卻不見有效果。我正在絞盡腦汁想辦法的時候,老媽不知是何時來的我的“作戰地”的,嚇得我似脫韁之馬似的,一口氣飛奔出幾里遠。“你弄肥皂了沒?”老媽說。我支支吾吾的回答“沒有。”話音剛落,老媽似變戲法似的從身後那出一塊嶄新的肥皂,抹到抹布上。我接過抹布,又奮力擦起來……不一會兒,“粉刺”“黑痘”“斑點”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嘿,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,只要肯努力呀! 

  好不容易讓桌子重返青舂,接下來的工作更艱巨。----擦牆壁。有的有點高,擦不上;有的有點低,擦起來有點吃力;有的……高的,拿板凳。站在板凳上擦,可由於凳子底下不穩,我“咚”的一聲摔了個人仰馬翻、四腳朝天。“唉呦,我的屁股呦,”“對不起啦,屁股啊,我還要打掃房間呢。你先忍耐一會兒,真的對不起呦”我心想。說著,我便又抹起牆來。 

  等到打掃完了房間,我抬頭一看,“呀!快十一點了。時間老人怎麼跑得這麼快?”我迷惑不解的說。 

  雖然勞動是辛苦的,但也是快樂的。它使我不再是“小公主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