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勞動真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看見媽媽在房間打掃,我想:媽媽沒有人、幫忙,一定很辛苦。於是,我就拿出一把掃把幫媽媽掃地,掃啊掃啊,累得我滿頭大汗。

  這時,我心想:馬上就要過年了,我乾脆今天進行一次大掃除,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。說干就干,我又拿了一塊抹布,幫媽媽擦窗檯,媽媽看見了說:“孩子你長大了,學會做家務了。”我說:“這是應該的,誰叫我是你們的女兒。”媽媽說:“你先拿着抹布,去把那五個花瓶擦一下,不要弄破了!”“對了,你把那些衣服拿到外面曬一曬,把我們昨天吃剩下的菜給小狗吃”“你上樓把房間整理下,書櫃亂七八糟像豬坑一樣,再用毛巾把桌子、沙發、樓梯等統統擦一遍,把它們擦乾淨迎新年。”“好的,母親大人。”一開始,我先拿來一個盆子裝滿了熱水,找來一塊毛巾,把它放進水裡泡濕再擠干,再拿來一張報紙,先用毛巾和報紙擦桌子。所有桌子被我擦得金光閃閃。接着我又去擦沙發,用毛巾給沙發洗澡,上下都擦得很乾凈。望着光潔如新的沙發,我幹勁十足。我又去擦樓梯,我拿着毛巾從一樓到三樓一層一層往上擦,不放過任何一塊污漬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勞累了一天的我終於把家裡全部擦得亮晶晶的。

  晚上,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,誇我是個能幹的好孩子。我心裡美滋滋的!

  勞動真快樂!

 三年級:姜雪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