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勞動真快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吃完早飯,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菜,買了很多菜。如:圓椒、白菜、肉、豆腐、雞蛋等等。

  回到家裡,我開始幫媽媽洗菜,我鏗鏘有力地對媽媽說:“我要把菜洗得乾乾淨淨。”我在洗菜的過程中很快樂,因為我幫媽媽洗菜。到了12點,我們開始吃飯,香噴噴的飯菜中有我的勞動,媽媽誇我是她的小幫手。吃完了午餐,我們開始了大掃除,我拿起掃把,開始掃了起來,我左掃掃,我右掃掃,終於,在我的不斷地掃地之下,灰塵最終還是屈服了,在我辛苦掃地的灌溉和我亮晶晶的汗水滋潤之下,地板亮出了她白的風貌。我又拖地,在我的努力下,地板白亮亮的。媽媽看見我那麼努力,對我豎起大拇指。我高興的笑了。我繼續幹活,我把我自己的東西整理好,使我的房間更美。我突然想起還有一件事沒做,當然就是抹桌子,這也是一種活。於是,我開始抹桌子,抹得乾乾淨淨,不留一點灰塵。我的活幹完了,整體看上去,還不錯,很漂亮,很乾凈。

  結束了,勞動結束了,我興奮的心情也平靜了下來,一天的疲勞都消除了。啊,勞動真快樂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的心仍有點激動。

  四年級:小姚琳琳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