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勞動真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以前吃過很多次韭菜,但是這次是最香的,因為韭菜是我親手擇的。

  一天上午,我看見媽媽正在擇韭菜。最近媽媽的腰總是疼,每天都在吃藥,蹲在那裡幹活肯定很難受。我想:我現在已經長大了,應該幫大人干點活了。於是,我對媽媽說:“我幫您擇吧!”媽媽笑着說:“你一邊玩兒去吧,免得給我添亂!”我認真地說:“新年新氣象嗎!我一定好好擇,總不讓我干,長大以後什麼也不會。”媽媽聽了高興地說:“那好吧,乖孩子!”

  我照着媽媽的樣子,拿起一把韭菜,認真的擇了起來。可是,韭菜不聽我的使喚,擇這棵,那棵也跟着跑出來。我只好放下一大把韭菜,兩棵兩棵的擇,小心翼翼地,生怕沒擇乾淨。眼看媽媽已經擇了一大把,我才擇了幾棵。我急了,不由得加快速度。突然,媽媽說:“金岩,你看你摘得不幹凈。”我低頭一看,被我擇過的韭菜上還帶着草葉呢!我有點不好意思了,專心地擇起來,雖然比媽媽擇得慢,但比剛才要摘得快些了,也乾淨了。

  當我們把韭菜擇完,感到手有些軟,腰有些酸,但聞聞親手擇的韭菜,勞累的感覺已經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 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:李金岩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