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遊快樂驛站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快樂驛站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盼望的春遊已經來臨。大家都歡呼雀躍,興奮不已,我們穿着整整齊齊的校服,落落大方,就像兄弟姐妹似的。準備向廣州快樂驛站出發。在車上,我們都很開心,恨不得立馬去玩。

  下了車,我們就像一群解放的小鳥回歸天空一樣,一窩蜂地衝下車。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,舒服極了。在老師的帶領下。我們在大門口那裡拍集體照,我們一個個挨着,手牽手,真像一家人“茄子~”。我們豎起手指。老師和我們交待了一些安全意識,可我們都當老師說的是‘廢話’,老師似乎也知道,但他還繼續說。解散了,我們幾個要好的,手牽手向前面奔跑。我們是同學。朋友。姐妹,也是初中三年的夥伴。

  快樂驛站的設施真多呀!好像走進人間天堂,遊人如流。各種設施堪稱一流,有大擺錘。遨遊太空。旋轉木馬。鬼屋等等……

  首先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航天火箭,好壯觀。

  我們第一個去的是鬼屋,還沒進去都覺得恐怖。我們坐進列車,一進去伸手不見五指,到處都是黑漆漆的,總感覺背後涼颼颼的,還時不時發出一些可怕的聲音。終於,這段恐怖的路程終於完成了。列車在出口停下了。我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便向下一個遊戲措施出發——環球飛船。哇!好高啊!我們衝進人群里,一條長長的隊伍,猶如一條長長的卧龍似的。輪到我們了。”滴滴”警報聲響起了。太出乎意料了,整整轉了360°。有些時候還不知是故意停在上面的。停下來了。我們陸陸續續地玩了好幾個項目。到了11:00。我們要在飯堂集合,可是我們不知道在哪裡,在路上也遇到幾個同學。果然,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們在團結的力量下找到了老師。這頓飯我們也吃的津津有味。接下來又開始我的春遊之旅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我們的精力也隨着時間流逝。

  1:30我們在門口集合,我們班還有幾個同學沒有來排隊。我們在那裡等了好一會兒,可他們還沒來。老師再也耐不住要去找他們,生怕他們出了什麼事。我看的出,老師多麼緊張我們每一個人,老師在太陽底下,流下一顆顆汗珠,那是他的真心啊!雖然他平日里對我們很嚴厲。嚴格。但嚴厲中透露着慈祥。

  他還在等着我們,可我們卻不知道老師的辛苦,我們還坐在那裡歇腳,有說有笑,老師卻在那裡心急,最累的不是我們而是——老師!

  春溫暖的味道漸漸褪去,夏季濃烈的氣息充斥在周圍,即使過去多少個春夏秋冬,那一個春天,我都會儲存在心中!

  廣東廣州海珠區華洲實驗學校初一:朱怡莉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快樂驛站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快樂驛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