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勞動委員競選稿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委員競選稿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我曾經是班上的勞動委員,現在,我認為,我適合擔任的班級職務仍然是勞動委員。

  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勇敢的民族,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,中國人的勤勞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和中華文化。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,才有了今天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奇迹!同樣的道理,我們中學生也應當熱愛勞動、發奮學習、健康成長。於是,我在家裡只要有時間,就力所能及地進行家務勞動,比如煮飯、掃地、拖地、倒垃圾、幫爸爸媽媽提東西、給長輩倒水等。我把這些愛勞動的好習慣也帶到學校來,當我看到教室里有垃圾,我會一絲不苟地去清除,檢查衛生時,看到不盡人意的地方,我會認認真真地地去解決。這樣,我就會逐漸成為一個熱愛集體、關心同學、有責任心的人。所以,我適合擔任的班級職務還是勞動委員今天,很榮幸走上講台,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,競選班幹部職務。

  想,將用旺盛的精力、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,來發揮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,但一身乾淨,沒有“官相官態”,“官腔官氣”;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,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。想該當個實幹家,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。工作鍛煉了,生活造就了。戴爾卡耐基說過“不要怕推銷自己,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,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”。相信,憑着新銳不俗的“官念”,憑着的勇氣和才幹,憑着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,這次競選演講給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。會在任何時候,任何情況下,都首先是“想同學們之所想,急同學們之所急。”決不信奉“無過就是功”的信條,恰恰相反,認為一個班幹部“無功就是過”。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,人際關係較好,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。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,指點江山,發出們青春的呼喊。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,一定明辨是非,敢于堅持原則。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,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不信任,隨時可以提出“不信任案”,對進行彈劾。你們放心,彈劾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,更不會死賴不走。既然是花,就要開放;既然是樹,就要長成棟樑;既然是石頭,就要去鋪出大路;既然是班幹部,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!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,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,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。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,能勝任這項工作,正由於這種內驅力,當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,感到信心百倍。

 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?謝謝大家的信任。

  保密初一:我愛寫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委員競選稿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