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春天 

 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、誘人的村子里。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!春天到了,村子里更是一片生機勃勃,美麗極了。 

  遠處的山,層巒疊翠。山上的泉水解凍了,快活流着。山腳下各種各樣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葉子,展開五顏六色的花兒。冬眠的小動物都睡醒了,小松鼠在樹上活蹦亂跳,小鹿在草地散步。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綠油油的小禾苗,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。一陣微風拂過,小禾苗彎着腰,正向我們點頭呢! 

  近處的小河,河水碧藍碧藍的。小魚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。兩岸的草地里夾着些藍色紫色的、鵝黃色的野花。野花旁全是綠茸茸的嫩草,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。一棵棵柳樹垂着無數條綠絲帶一樣的柳絲隨風飄動,彷彿一位漂亮的少女染着綠色的長發在跳舞。幾隻小鳥站在樹上唱着悅耳的歌兒。 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,我愛我的家鄉!更愛家鄉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