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聲音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聲音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在人們心裡,那已經是秋天的一半。春天的聲音慢慢傳來,給人們帶來了新的喜悅,給同學們帶來新的開始,不知不覺中新的學期開始了,同學們像春天播種種子一樣學習着新的知識,一步一個腳印…… 

  春天的聲音在泥土裡“唰啦、唰啦”的響着,那是農民伯伯耕種的聲音;春天的聲音在樹林里“唔知、唔知”的響着,那是小樹們用枝條傳遞着春臨的喜訊;春天的聲音在小河裡“嘩啦、嘩啦”的響着,那是河水奏出來的春天交響樂;春天的聲音在大山裡孩子們喊一聲,應一聲,春遍布了大山的每一個角落。春天地聲音在微風裡“呼啦、呼啦”的吹着將要出土的小草,好像在催促着他們快快長高。 

  春天不斷的呼喚着綠色的來臨,春雨澆灌着綠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聲音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