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勞動委員上任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委員上任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開學后的第三天,我很榮幸的當選為勞動委員。這個職位主要是負責“三掃”(晨掃、飯後掃和午掃)中的檢查和對值日同學進行勞動監督。在上任之際老師說過勞動委員必須要具備吃苦耐勞的精神。而此時的我早就沉浸在沾沾自喜之中了。 

  上任后的第二一大早,我興沖沖地來到學校直奔教室,把今天值日同學的名字工工整整地寫在黑板上。這天晨掃、飯後掃都很順利完成了,不料問題就出在午掃。放學鈴聲一響,我和值日的同學就投入到打掃工作中,絲毫未察覺我們當中少了一個人—-高於。打掃完畢后,我前往老師辦公室向王老師稟報一下。直到王老師來到教室檢查時,才發現黑板、窗戶都沒擦乾淨。於是王老師叫我再補做一遍。當時我的臉刷地一下子漲紅了起來,不知往哪兒放,表面上什麼話也說不出來。但在心底暗暗地覺得好不委屈:憑什麼讓我替高於做。沒法子,只好自任倒霉吧。於是我又開始幹了起來…… 

  天色暗了下來,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。書包隨手往地上一仍,整個人癱坐在地板上。這時爸爸面色難看地對我說:“去哪兒了,怎麼這麼晚回來?”“唉,”我擺了擺手,“別提了,值日同學沒作好,我替他重做了一遍,:“這可是你自己毛遂自薦的呀。”媽媽的一習我要罷官,這個勞動委員沒法當了。”媽媽一邊拿起地上的書包一邊笑着對我說話,我頓時茅塞頓開;對呀,當勞動委員就要吃苦耐勞,我是小小男子漢,這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? 

  這天晚上,我睡得很香、很甜…...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委員上任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委員上任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