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!芽兒都從黑暗的地底慢慢的鑽了出來。大地媽媽換了一件美麗的綠色服裝,大樹伯伯們也不甘落後,全都換上了綠色的新衣服。湖水碧綠碧綠的,如同一塊無瑕的翡翠。小溪可真靜呀!猶如一面清澈的鏡子。

  桃花、梨花、李子花、月季花、山茶花、玫瑰花都爭先恐後的開放了!只有在冬天迎着寒風,卻頑強地活着的臘梅花竟在春天到來時便枯萎了,可它的葉芽卻鑽了出來。

  不一會兒,原來藍藍的天空便下起了春雨。雨水調皮地落在窗戶上、房頂上、小河裡。它們在窗戶上彈着琴,丁咚丁咚;在房頂上唱着歌,嗒嗒嗒嗒;在小河裡游着泳,嘩啦嘩啦;在人們的雨傘上跳着舞,滴嗒滴嗒。又過了一會兒,雨停了,春姑娘終於來了!她撒下了春天的第一把風,吹開了花朵、吹綠了柳樹。她又拿起春天的着色板,給花朵們着上了美麗的色彩。

  啊,春天真美!我找到了春天,你呢?

 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:黃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