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春姑娘飛到天上,把灰濛濛的天空變得深藍而透明,是天空顯得那麼明凈,那麼一望無際。幾對活潑可愛的小燕子,在蔚藍的天空中展翅高飛。他們一定是飛回北方,給人們報春。   

  婀娜多姿的春姑娘又轉眼飛到了依依的垂柳上。春姑娘揮了揮魔棒,瞬間把已枯枝敗葉的柳樹變成了舒枝展葉的青柳,還讓心靈手巧的春風把柳樹裝飾得如玉雕刻的一般。啊!真不愧為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”呀。 

  草坪上,春姑娘正和生機勃勃的小草們做遊戲呢!春姑娘給小草們都穿上一層綠盈盈的新衣,幾顆晶瑩透亮的露珠落在嫩綠的小草上,顯得格外可愛,“沙沙沙”,下雨了。這綿綿的春雨落在草坪里,小草們都吮吸着這甘甜的雨露,還高興得向春姑娘點頭,好像在鄭重的感謝她給小草們帶來的雨露。 

  花園裡百花爭艷,香氣襲人。春姑娘也禁不住飛到了這美麗的花園裡。高大的木棉樹上開滿了紅火紅火的木棉花,把整個木棉樹襯托的課外威武雄壯。一叢叢金燦燦的迎春花,四個小巧的夥伴連接在一起,十幾朵花連接在一起,顯得多麼團結,多麼令人陶醉啊!段長典雅的鬱金香,高傲的抬着頭,多麼像一位高貴的夫人哪! 

  俗話說得好: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年之際在於晨。春天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節。我愛這萬象更新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