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春天,一年四季中,春天的太陽最溫暖,既沒有夏季的炎熱,也沒有冬天的寒冷。

  春天的風是柔柔的,暖暖的,拂在臉上,象媽媽的手,那無微不至的愛。

  春天的雨是綿綿不絕的,細細的,象牛毛一樣,象繡花針一樣,飄在頭髮上,飄在我的臉上,一絲絲涼爽,一點點快意,象無數顆珍珠織成的網。

  山上的樹綠了,遠望一片淡綠淡綠的:池邊的桃花開了,有粉紅的,有水紅的,李花開了,一樹雪白雪白的,山上的映山紅也開了,紅得那麼鮮艷!田裡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,花香四溢,吸引來一群群的蜜蜂和蝴蝶,在花兒上面翩翩起舞。小鳥兒在山林里快樂的鳴唱,真是鳥語花香啊!

  池子里的鴨子玩得可開心了,看,它們游得多快呀,一下子潛到水裡,叼起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,一會兒又在水裡遊戲,真好玩!

  農民伯伯們在田裡撒下了希望的種子,春天在人們的心裡播下了生活的希望。

  春天真美啊!我愛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