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啊!你聽到了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啊!你聽到了嗎?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小學,在就快畢業的時候了。我們的語文教課老師因為家庭的事,必須要去到廣州照顧他的家人。 

  我們對這樣消息即是焦急,又是難過的。焦急的是這就快要畢業了,沒了老師的輔助,我們應該怎麼辦啊,已經完全習慣他的教學方法了呀!但是我們難過的又是,老師遇到這麼大的困難,我們也替老師難過。也替自己難過,哎,就要照畢業照了,老師卻不在了…… 

  但是在我們中最有能力的語文委員又和我們說:忘記了嗎?老師曾經和我們說過的,任何一件事都會有不同的角度去看待的,就像,一個人,在一場車禍中,失去了一條腿,悲觀的人會這樣想:哎,腿都沒了,活着有什麼用呀?但是樂觀的人會這樣想:呵!還好,只是斷了一條腿,命撿回來了。真好運。(老師啊!謝謝你給於我們這些樂觀的觀點) 

  霎時間,我們大家都安靜下來想了想:是呀,我們的老師這麼樂觀,一定沒事的,總能熬過去的。我們大家心裡都在給老師打氣。 

  在第二天,新的代課老師來到了我們班上,這位老師也是我們老師最好的朋友。他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消息。就是:六三班的孩子們啊!老師很想念你們,老師給你們說聲,對不起,在你們最需要我的時候,我離開了你們。就快要畢業考了,你們自己要自覺點呀!要記得複習,不要只掛着玩了,你們是我教過學生之中最乖的一班了! 

  這時,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掉下了眼淚,心裡同樣想的話是:老師啊!你放心吧,我們會好好的,你要勇敢的堅持下去啊,我們的基礎都很好呢!你不用擔心啦,大家都等着你回來呢,快點回來吧!我們都很想念你呢!班上沒了你的日子,很冷清呢! 

  “在畢業考上,我們班的成績拿了第一了!” 

  老師啊!你聽到了嗎?我們都沒辜負您的希望呢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啊!你聽到了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啊!你聽到了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