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家,而每個人的家又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。也許,你的家是陽光的;也許,你的家是快樂的;也許,你的家是溫暖的;而我的家是溫馨的。

  我們家的家庭成員,大家一定都不陌生,只有一個人不曾露面,這是我的爸爸。在我的心目中,爸爸永遠沒有媽媽那麼親切、溫柔。現在看來,也許是因為和爸爸接觸得太少了。我曾在《感恩,父親節》中說道:幾乎是所有的父親,都不善於表達。正因為如此,孩子才會覺得他們很冷漠。有時,在我的生日那天,媽媽也許不會送給我生日禮物,而爸爸卻會送我一些文具。這是爸爸對我的愛,這種愛從未用語言表達出來。

  接下來,我就要向大家介紹我的媽媽。對於大家來說,我的媽媽一點也不陌生,她就是第224期教師博腕——童年花路。大家雖然認識我的媽媽,可都沒有見過她的廬山真面目,下面,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老媽。我的老媽瘦瘦的,和我胖胖的老爸成鮮明的對比。我的老媽雖說是教師,可她的廚藝也絕對是頂呱呱。尤其是放了假,媽媽就更有時間給我們做好吃的了。對我來說,我老媽最大的缺點就是——愛嘮叨。每當我又做錯事的時候,老媽就會把我800年前做過的錯事抖出來。即使是這樣,我也不敢反抗,只能在一旁恭恭敬敬地聽。

  把我自己隔過去,就只能介紹我的小弟。大家一定也認識他,他就是“英俊瀟洒的小王子”。從他的文章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天真。可我這個弟弟卻總是時好時壞,弄得我不知所措。不瞞你說,世界大戰經常在我和小弟之間爆發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,我有一個慈祥的老爸、溫柔的老媽和一個可愛的小弟。總的來說,我的家真的很溫馨幸福的家。

  江蘇淮安楚州區淮安市楚州區順河鎮第二中學初一:周界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