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啊!我發現我很棒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我發現我很棒!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啊!我發現我很棒!

  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小女孩,從來不敢大膽的去做一件事。許多事都是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才敢去做,但以下幾件事使我超越了自我。

  有一次,學校組織學生做感恩卡,我絞盡腦汁,也沒有想出做什麼樣的賀卡好。正在我對做感恩卡失去信心時,老師對我說,只要你努力,就一定能行,聽了老師的話,我彷彿又重新看到了希望。再接下來的的日子裡,我接連幾個中午沒休息,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一個精美的賀卡做成了。老師誇獎了我,更沒有想到的是,我的感恩卡竟然獲得了獎,並登在了我們學校《萌芽》校刊上,還為我們班級贏得了榮譽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,爸爸媽媽也對我豎起了大姆指。這時候,我彷彿感覺自己已經有點棒了。

  快要到“六一”兒童節了,學校要競選主持和獻辭的人。許多同學都去競選,看他們那積極的樣子,我不覺動了心,我是多麼想去參加競選啊!因為我的朗讀也很不錯,曾獲得過年級組朗讀“一等獎”。可是,我卻沒有膽量,生怕念錯了惹同學笑話,又怕給學校丟臉。一個個可怕的念頭使我猶豫不決,但是在爸爸、媽媽的支持下,在老師的支持下,我還是報上了名,沒想到的是黃主任一下子就選中了我。當時的我是既高興又害怕,因為我是第一次當主持人,怕自己發揮不好。最後我還是接受了這個光榮又艱巨的任務。

 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努力的練習讀稿,糾正每一個不正確的發音。我還用心的琢摸電視上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怎樣去主持節目,最終我站在了慶“六一”兒童節的舞台上。面對上千人的觀眾,開始我非常地緊張,逐漸得我進入了狀態,並且獲得了陣陣熱烈的掌聲。

  從這兒看出我已經很棒了,而且從這幾件事中我還得出了一點啟示,那就是不管做什麼事,都要去努力試一試,這樣才知道結果。

  啊!我發現我很棒!

  廣饒縣丁庄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四班  張藝楠

  指導教師 張森林

您正在瀏覽: 啊!我發現我很棒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我發現我很棒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