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啊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啊!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傻傻地刷牙,吃早餐,坐在椅子上便開始寫作業。望着桌上兩座“大山”,直插青冥;望着作業本上那十幾個作業,一項又一項,寫完了這一項,好像還有無數項在等着我來對抗。我一個又一個地完成,一個又一個地等着我來完成。老師留給我們作業是理所應當的,可是這也太多了吧。如果換換角色,你們當學生,也天天寫這麼多作業,會怎麼樣呢?你們都說是為了我們好,可是你們一點都不理解我們----我們都在努力學習。誰想自己天天上“光榮榜”,抱着鴨蛋(0分)回家挨罵呢?作業我們喜歡寫,可老師布置多了,就沒多少人喜歡做作業了。 

  舉個例子,老師的作業比較少,大家精力旺盛地寫好,還會主動複習.讀書。 

相反,作業很多,大家生怕寫不完,龍飛鳳舞,草草了事。夜深了,明明有些複習,讀書的作業,有些人就把它省略掉了。短時間看來,沒多大影響。等部分人養成了這個毛病,成績准往下掉,甚至有些人晚上不寫,在第二天的早自習時拚命補,有些人更濺,抄襲同桌的。 

  老師啊,您改一改吧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啊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啊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