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把失敗寫在背面——致失學少年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失敗寫在背面——致失學少年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把失敗寫在背面——致失學少年的一封信 標籤:恰同學少年作文 《恰同學少年》有感作文 寫在春天作文 失學作文

致輟學少年的一封信:

  你們好!我們想念你們。你們為生么要放棄學習呢?為何不重返校園?

  人生彷彿一本書,上面記錄了你終生的成就;人生彷彿本書,上面記錄了你的所有失敗。在挫折面前,我選擇把它寫在背面。

  史鐵生、海倫.凱勒等人為什麼會成功?因為他們身殘志堅,選擇了將成功寫在正面而將失敗寫在背面。一點失敗算什麼?為什麼要放棄?只要你努力了、拼搏了,成功便一定會擁抱你!

  在一時的失敗面前,我們不應該放棄,不應該退縮,而是應與他拼搏。如果失敗是頑石,我們便化作大鎚將他砸的粉碎!如果成功是熾熱的烈焰,我們也應張開雙臂擁抱她!

  為了夢想,努力拚搏,將失敗寫在人生的背面,重新走進校園吧!

  祝你們身體健康。

  2013年11月10日

  戴天雨

您正在瀏覽: 把失敗寫在背面——致失學少年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失敗寫在背面——致失學少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