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爸爸的手讓我堅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手讓我堅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夕陽綻放晚它所有的光芒,那漆黑的世界將要來臨,我輕輕地閉上了眼,我知道,明天等待我的是魔鬼般的訓練。 

  清晨,我慢慢地睜開了眼,朦朦朧朧地看見爸爸那微笑的臉。我嚇了一跳,真恐怖!“爸爸,你這一大清早的,嚇我幹嗎?”我輕輕地拍了拍胸脯。“瞧你,膽這麼小,怪不得這麼大了,自行車都不會騎。”爸爸悻悻地說著。我似乎被他那副表情激怒了,“哼,騎騎自行車,豈能難得倒我?”我不甘示弱。 

  外面空氣真新鮮!一出門,便與含着露珠和梔子花香的空氣撞了個滿懷。心情真舒暢!但看見爸爸輕輕鬆鬆騎上了自行車,我的心底難以平衡,為什麼他行,我就不行呢?我一定要試試不能讓他看扁。 

  於是,我試着他的樣子,左腳踹幾下腳踏板,可還沒等我跨上右腳時,就失去了重心摔在了地上,重重壓在了我身上,手也被划傷了。我看見爸爸好似好緊張,但又突然笑出聲來。我立馬又試了幾次,一無所獲。當我第5次摔倒在地,淚水似乎盈滿了眼眶,這時,爸爸似乎看不下去了,用他那結實的手,扶起了自行車,然後,抱起了我,把我放在了自行車上,他說:“沒事,有爸爸在,你不會摔到的,再試一次。”當我雙腳踏上腳踏板,我感到很輕盈,我知道,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,我好興奮。 

  我不由地拉起了爸爸的手,我知道,爸爸會陪伴我,陪伴我成長,陪伴我堅強。 

  是的,堅強正如那淡紫色的餘暉一樣有韻味,一股勇往直前的韻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手讓我堅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手讓我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