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七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七)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七個公主們終於學會了一級魔法,黑龍的魔法也練得差不多了。 

  這天,黑龍來到了七彩谷,由於魔法動物的彙報,小公主們躲進了七彩洞,魔法老師說:“由於時間的緊迫性,我現在要給你們升級。”說著,讓小公主們進了一個魔法儀器裡面,過了一會,小公主們出來了,她們升成了魔法五級,比以前更美麗了: 

  大公主,頭上有一個紅色的花朵裝飾,身穿紅色公主裙,腳上穿着一雙紅色長靴,手上拿着紅色花朵魔法棒。還有一對紅色翅膀。 

  二公主,頭上有一個橙黃色的花朵裝飾,身穿橙黃色公主裙,腳上穿着一雙橙黃色長靴,手上拿着橙黃色花朵魔法棒。還有一對橙黃色翅膀。 

  三公主,頭上有一個黃的花朵裝飾,身穿黃色公主裙,腳上穿着一雙黃色長靴,手上拿着黃色花朵魔法棒。還有一對黃色翅膀。 

  四公主,頭上有一個綠色的花朵裝飾,身穿綠色公主裙,腳上穿着一雙綠色長靴,手上拿着綠色花朵魔法棒。還有一對綠色翅膀。 

  五公主,頭上有一個青色的花朵裝飾,身穿青色公主裙,腳上穿着一雙青色長靴,手上拿着青色花朵魔法棒。還有一對青色翅膀。 

  六公主,頭上有一個藍色的花朵裝飾,身穿藍色公主裙,腳上穿着一雙藍色長靴,手上拿着藍色花朵魔法棒。還有一對藍色翅膀。 

  小公主,頭上有一個紫色的花朵裝飾,身穿紫色公主裙,腳上穿着一雙紫色長靴,手上拿着紫色花朵魔法棒。還有一對紫色翅膀。 

  黑龍來了,小公主們沉着應戰,讓黑龍措手不及,直喊:“媽媽呀,嗚啊,好厲害的呀!”說著,就趕緊跑了。 

  精靈們說:“公主們,你們好漂亮啊!”公主們說:“謝謝,謝謝你們。” 

  這時,七彩仙子來了,說:“黑龍肯定還有別的詭計,你們不要掉以輕心啊!”剛說完這句話,黑龍和黑黑就來了,他其實早有準備,他用盡他的所有魔法能量,把七彩仙子弄成了一蹲石像,小公主們趕緊跑到了七彩洞裡面,黑龍的能量用完了,黑黑把他拖到了黑龍洞。小公主們抱着石像,哭着:“七彩姐姐,你好可憐啊,你為了救我們,付出了多少啊,現在竟然連自己也變成了石像,你叫我們怎麼辦啊!嗚啊……”七彩精靈在那裡不知道在琢磨什麼,小公主們擦乾眼淚過去,摟着七彩精靈,說:“老師,你給我們出個主意吧,你說怎麼辦啊,怎麼能把七彩公主還原啊?”七彩精靈說:“傳說有一個藥水,可以把東西還原。”小公主們着急的問:“快給我們啊!”七彩精靈說:“可是這個藥水在很遠很遠的地方,要去那裡,你們還要增強魔法。”小公主們說:“可不可以再給我們增強魔法呢?”七彩精靈說:“你們如果要得到無窮無盡的魔法,必須要犧牲我。”小公主們說:“我們已經失去七彩仙子了,我們不想再失去你。”七彩精靈說:“那這樣吧,我們去找那魔法藥水,在路上我們學習魔法,好嗎?”小公主們望着淚盈盈的七彩精靈說:“好。” 

 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七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