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十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十一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綠蓉找到了綠石,大家都羨慕得不得了!綠蓉找到綠石后,就用法力去了晉頤寶貝家,她們在一起玩非常快樂,把不愉快的事情全部跑到了腦後,這時候,綠蓉忽然想起了還要拯救七彩仙子的事情,於是,她對晉頤寶貝說:“晉頤姐姐,其實我是七彩谷的公主,我會魔法,你願意和我一起擁有魔法,並且永遠在一起嗎?”晉頤寶貝說:“什麼?你會魔法,我不是在做夢吧?”綠蓉說:“是的,我會魔法。”晉頤寶貝說:“好,我答應你,可是我的學業怎麼辦?”綠蓉說:“我會用另一個人代替你的,放心吧!”說著,她拿出一個鎚子,往晉頤寶貝頭上一敲,然後就變成了兩個人,綠蓉帶着真正的晉頤寶貝飛向了這個世界最美麗的地方,她們在那裡唱啊,跳啊,非常快樂…… 

 (五公主) 

 青兒來到人類世界很高興,她天天在草原裡面旅行,結果碰到了一群羊羊,沒想到,這群羊羊竟然是喜羊羊他們,喜羊羊說:“你好,你叫什麼名字?”青兒說:“我叫青兒,你們叫什麼?”喜羊羊說:“原來你叫青兒呀,我叫喜羊羊,後面是我的朋友們,他們分別叫美羊羊、懶羊羊、沸羊羊、暖羊羊,還有我們的村長慢羊羊。”青兒說:“真好,我們交個朋友吧!”喜羊羊說:“好啊!”喜羊羊的話還未說完,就來了一個很醜的狼,喜羊羊說:“灰太狼來了,大家快跑啊!”青兒問:“他是誰?”喜羊羊邊跑邊回答:“他是灰太狼,狼會吃我們的!”青兒決定幫助這群可愛又可憐的羊羊們,於是,她變了身,口裡念咒語:“青色—青色—青青草原—幫助羊羊!”念完后,灰太狼口吐白沫,倒地而死。羊羊們吃驚地說:“你好厲害呀,竟然把灰太狼殺死了,作為報答,你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?”青兒想了想,說:“我在找一塊青色的小石頭,你們有沒有見過或者聽說過?”美羊羊說:“我知道,我知道,在青蛇洞里有一塊青色的石頭。”暖羊羊說:“但是這塊石頭被許多青蛇守護着,連勇敢的喜羊羊和沸羊羊都不敢進去呢。”青兒說:“那我去試試吧。”羊羊們用顫抖的聲音說:“那……那你一定要小心啊!”青兒說:“放心吧!”於是,青兒去了青蛇洞,她見到許多青蛇,那些青蛇向青兒發起進攻,青兒沉着應對,敏捷躲避……終於,她打敗了青蛇們,得到了青石戴到了自己的頭上。她回到青青草原,對羊羊們說:“Hi!大家好,我回來了,我拿到青石了!”羊羊們說:“哇!你好厲害呀!”青兒說:“嘿嘿,其實也沒什麼啦!”“走吧,我們去那邊玩吧……”…… 

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十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十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