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孤兒院的星星——永遠那麼亮〈2〉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兒院的星星——永遠那麼亮〈2〉_1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孤兒院的星星——永遠那麼亮〈2〉 標籤:孤兒院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

孤兒資料:

  

姓名:趙雪兒

性別:女

到院時間:1990年12月7日9:05

  

類型:棄嬰

  

性格:古怪孤僻,在木老師眼裡很可愛。

  

父母:X

  

其他:手臂上紋有趙雪兒三字。

  

 依據資料很難知道雪兒的真實身份哦!不過呢,真相很快就要揭曉咯!

  

  

 雪兒真地忘了小越?這時雪兒吃得飽飽的,就想玩一會兒。她來到楓林,那裡是小越經常帶她來的地方。小越那個不講義氣的傢伙真的一個人跑了?(明明是你趕他走的,還怪他)

  

 雪兒很生氣,她邊走邊用樹枝打着路旁的大樹。走着走着雪兒迷路了。不知道為什麼,她卻一點也不害怕,反而覺得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。

  

 “雪兒是你嗎?”

 有人叫我?會是誰呢?管他呢有人總比沒人好吧!“我是雪兒,你是誰?你怎麼會在這兒啊?”

  

 “你問了那麼多問題,到底讓我先回答哪個呀?我可愛的妹妹,想不到你還和以前一樣,呵呵。”不過她好像真的長大了耶!比以前大很多唉!真不可思議。

  

  一個天使般的男孩從樹上跳下來,向雪兒微笑。那一瞬間,雪兒的記憶蘇醒了。“你是哥哥!你怎麼會在楓林?你不是和老爸走了嗎?”

 “老爸怎會放心讓你一個人呆在人界,讓我在你身邊保護你。況且當時你只有嬰兒般的身軀。不過,嘿嘿,還好我聰明,我封住了你的記憶,把你送到了孤兒院門口。怎麼樣?人的生活好過嗎?想不想回家?”嘿嘿,回去不回去對我都沒害處。回去,我繼續當我的王子殿下;不回去,我繼續做我天宇集團董事長。哈哈我一點也不虧啊!

  

 “什麼?把我扔在孤兒院,自己卻在那兒做董事長,我要跟老爸告你。哼!”想再甩掉我,沒那麼容易。

  

 “你怎麼會讀心術?老爸不是說,讀心術已經失傳了嗎?”

 “你認為老爸真的會讓讀心術失傳?我要跟老爸告你,不過呢,如果你把我接出孤兒院,我可以不告訴老爸哦!”

  

 “那我以什麼身份來呢?”總不可能對別人說你就是我老妹吧?

 “我不管,反正我要做回你的老妹。” 

 “好啦,我來想辦法。什麼辦法好呢?呃!老妹,你不是會分身術嗎?”  

“是又怎樣?” 

哥哥靠近說:“嘰里咕嚕嘰里咕嚕嘰里咕嚕嘰里咕嚕… …” 

“哦,我明白了!沒問題。” 

說罷雪兒便分身了。 

雪兒對另一個自己說:“從今往後,你就是趙雪兒了,我是趙漣漪,我們是親姐妹,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,誰也不能知道。當你看見我消失時,徹底做回你自己。”

走吧。好啦。

  (請看下集)

您正在瀏覽: 孤兒院的星星——永遠那麼亮〈2〉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兒院的星星——永遠那麼亮〈2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