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十四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十四)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(二公主) 

  橙黃在家裡拍着精靈的腦袋大聲吼道:“誠誠,你不是很聰明嗎,快告訴我橙石在哪裡啊!”誠誠把脖子一縮,小聲說:“對不起,姐姐,我也不知道。”橙黃又去問魔法書:“你說,橙石在哪裡!”魔法書擦擦汗,說道:“對不起,主人,我不知道在哪裡。”橙黃聽說大姐在魔法書那裡找到的魔法石,就說:“什麼呀,大姐就是在魔法書裡面找到的魔法石,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啊,為什麼,肯定是因為你故意不給我!”魔法書害怕了,只好老實交代:“那好吧,我告訴你,其實橙石就在你的對門,那個魔術師的保險箱裡面。”橙黃說:“哈哈,看我的吧。” 

  橙黃去了魔術師的家裡,看到家中無人,就用穿牆魔法去了魔法師家裡,可是魔法石家裡面設着好多機關,橙黃都用城市魔法把它們全部壓扁了,輕鬆地穿了過去,可是,當橙黃要打開保險箱的時候,魔術師回來了,魔術師見橙黃隨便動自己的東西,萬分生氣,動的還是自己的保險箱。魔術師怒氣衝天:“你這個孩子,怎麼隨便動我的東西,快滾!”橙黃說:“你這個不講理的東西,保險箱裡面的東西是屬於我的!”魔術師說:“我保險箱中的東西,怎麼可能是你的!”橙黃說:“它就是我的!”還沒說完,就打了起來,魔術師看到這幅場景,也念起咒語來:“橙色、橙子、橙汁、橙石!”橙黃害怕了,說:“你是魔術師,不是魔法師,你怎麼會魔法!”魔術師說:“你管不着我!還是趕緊受死吧!”橙黃說:“我不會服輸的!你等着變成烤肉吧!”說著,念起了咒語:“橙色、橙色、橙子誠實!”就變了身,把魔術師打得落花流水,用橙子打得滿臉青,用橙汁潑得眼睛疼,用……魔術師使出最後絕招,誠摯之術,讓二公主接受不了,橙黃也只好使出最後絕招,用全身的寶物將魔術師打死。自己卻倒地不起了,好像死了一樣似的,幸虧這時候誠誠和魔法書來了,用了增加能量之術把二公主救醒了…… 

 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十四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十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