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十三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十三)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七彩精靈把小公主們召喚到了草原,說:“你們各自都找到七彩石了嗎?”綠蓉、青兒和紫譜兒說:“我們找到了。”剩下的公主則紅着臉,不好意思地說:“我……我們還沒有找到呢。”七彩精靈說:“你們得趕快找到,因為我們的金剛罩已經快頂不住了。”還沒等七彩精靈說完,公主們就去找各自的石頭了。 

  (大公主) 

  紅艷心想:我這次一定要找到紅石,不然七彩仙子就危險了。於是,她打開她的魔法書,問:“魔法書呀魔法書,請你告訴我,紅石在哪裡?”魔法書說:“我才不告訴你呢,世界上可沒有免費的午餐吃!”紅艷說:“求求你了,告訴我吧,因為我們要用七彩石救七彩仙子呢!”魔法書說:“那又怎麼樣?”紅艷說:“七彩仙子是為了救我們而犧牲自己的呀,我如果不出力,那怎麼對得起她呀!”邊說便哭了起來。魔法書說:“那好吧,不過,你必須通過我的考驗。”紅艷高興地說:“那好吧。”說完,她和精靈進了魔法書中。她進到裡面,看到又一個大大的門,門邊拴着一條狗,還有一個大屏幕,上面顯示着:如果你走在大街上,有一個臟髒的乞丐走路走得摔倒了,你會怎麼辦?:A.把他扶起來,並給他一點錢。B.過去把他踢一腳,然後走開。C.連看也不看,裝着沒事似的,從他身邊走過。紅艷點了點A,一道光把她吸了進去,她發現自己來到了一條大街上,看到自己身邊真的有一個乞丐摔倒了,她發現那個乞丐非常臟,非常臭,她連看也不看,裝着沒事似的,從他身邊走過。猛然間,她又回到了大門前,一個聲音說:“對不起,問題回答錯誤,原因是你只有會回答,不會實際行動。忽然,那隻狗掙脫了繩子跑過來咬紅艷,紅艷痛得直叫媽。那扇門開了,紅艷忍着痛走了進去,又看到了和上次一樣的場景,屏幕上又出現一排字:如果你的精靈丟了,有個人大聲在你家喊叫,但是他卻帶回來你的精靈,你會怎麼辦?A.說聲謝謝, 然後把他請回家來,熱情招待他。B.一把奪回精靈,罵他一頓。C.領回精靈,關上門。大公主正要點擊,一陣風把她帶到了家裡面,她發現自己的精靈不見了,這時有個人大聲在她家喊叫,紅艷看到他拿着自己的精靈,又想起了上次的悲慘經歷,就說聲謝謝, 然後把他請回家來,熱情招待他。這時,她被卷了回去,看到自己頭上有一塊紅石時,她高興極了! 

 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十三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十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