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十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十)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(四公主) 

  綠蓉來到人類世界非常快樂,但是快樂中充滿着悲傷,因為她的精靈丟了,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這段時間,她正在家裡面的電腦上交朋友呢,她在所有的遊戲上都登了丟失小精靈的消息,別人都在罵她傻子。過了幾天,綠蓉就沉浸在網絡遊戲中了,她申請了一個奧比島賬號,在10月1日那一天,她上了奧比號,看到裡面那個大大的蛋糕,她想:要是這個蛋糕給我就好了,然後她就變了身,把這個大蛋糕變到了自己家裡面,她鑽進蛋糕,把全身弄得全身奶油,她自言自語:“以後我就靠這個蛋糕充饑吧!”又過了好些日子,綠蓉打開奧比島,看到蒼月塔開放了,她進入海神號船,想找到遊戲裡面開啟魔法門的鑰匙,可是她就是不會,於是,她把身邊的人亂加,加了好多,有一個叫晉頤寶貝的,綠蓉想向她求助,可是晉頤寶貝也不會……她們後來成為了好朋友,她們互傳QQ號,互傳照片,互傳名字,她們談得非常好,後來還打開了視頻,可是,綠蓉非常傷心,因為晉頤寶貝上六年級了,學習非常緊。綠蓉卻覺得是她的晉頤姐姐(晉頤寶貝)故意躲避她,她非常生氣,她想起了自己以前和晉頤姐姐度過的快樂時光,和晉頤姐姐一起堆蛋糕,雖然這是網絡朋友,但是之間的情誼很深,這次,終於放寒假了,綠蓉想:晉頤姐姐一定會上線的。可是,事實卻出乎她的意料之外,晉頤寶貝一個寒假只和說了一次話,這使綠蓉更懷疑晉頤寶貝對她的友誼了,有好多次,晉頤寶貝都是上線不給綠蓉留言,而綠蓉是一上線就給晉頤寶貝說話,她想去晉頤寶貝家去看個明白,順便讓她們相遇,她忽然想到了自己的魔法,可是這時候她還沒有學會穿越空間魔法呢,要學魔法,還得找到自己的精靈,可是綠蓉的魔法已經丟了,現在唯一的途徑就是找到自己的精靈或是找到自己的七彩石,如果找到了自己的彩石,就可以通過彩石找到自己的精靈,於是,綠蓉下了決心去找自己的彩石了,她走出門覺得綠石最有可能藏在綠色的地方了,於是她扒開小草看了看,用透視眼鏡看了看綠草坪下,看了……當她找到一隻綠色的蚱蜢身上時,她發現上面好像有一座小小的宮殿,她用魔法棒碰了碰,一下子就被吸進去了,她進去后,看到一隻小蚱蜢在向她襲擊,她趕忙變身,用自己的魔法把小蚱蜢打死了,綠蓉繼續向前走,有遇到一隻狗狗大的蚱蜢,她用了%50的力氣把那隻蚱蜢打死了,她繼續走,這時候,出現了一隻巨人大的蚱蜢,以綠蓉現在的魔法能量是不可能打敗它的了,可是她一想起晉頤姐姐,就用儘力氣把巨人大的蚱蜢打倒在地。打倒大蚱蜢后,綠蓉感覺到頭昏眼花、天旋地轉,就昏倒在了地上,這時,一個披着綠色長紗的女人出現了,她把綠蓉報到自己的懷裡,用綠色光芒照料着綠蓉,綠蓉醒了,她奇怪地問:“您是誰啊?”那個女人沒有說話,只是微笑着,伸出雙手,手裡捧着一塊綠色的石頭,綠蓉問:“這是綠石嗎?”女人輕輕地點了點頭,然後就消失了。綠蓉忽然從那個地方出來,發現自己正躺在草坪上,頭上有一塊綠色的石頭,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趕緊用綠石把綠綠召喚了回來…… 

  (本文是根據本人和晉頤姐姐的真實生活而改編的) 

 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十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十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