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六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六)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魔法學院開課了,小公主們和精靈們走進七彩教室,喋喋不休地議論着。 

 這時,七彩精靈走了進來,說:“同學們,今天是我們上的第一節課,大家一定要認真聽課哦,只有學會了所有的魔法,才能打敗黑龍!”公主們說:“好,我們一定會認真聽課,做一個優秀的魔法學徒!”老師(七彩精靈)說:“來吧,讓我看看你們適合什麼魔法。” 

 紅艷走了過去,經過鑒定,紅艷適合學熱情魔法。 

 橙黃走了過去,經過鑒定,橙黃適合學誠實魔法。 

 黃金走了過去,經過鑒定,黃金適合學皇室魔法。 

 綠蓉走了過去,經過鑒定,綠蓉適合學清新魔法。 

 青兒走了過去,經過鑒定,青兒適合學草原魔法。 

 蘭兒走了過去,經過鑒定,蘭兒適合學飛翔魔法。 

 紫譜兒走了過去,經過鑒定,紫譜兒適合學歌聲魔法。 

 老師說:“這七本魔法書給你們,這裡面有你們要學習的知識,拿着吧!”公主們說:“謝謝老師!”“把你們的精靈給我,我幫它們升一下級,好教你們學習魔法。”說著,它們幾個小精靈走到了老師身邊,老師帶着它們進了一個儀器。過了一會,它們出來了,渾身發著亮光,還長了一對翅膀,讓小公主們愛得無法抗拒。滋滋飛到了小公主身旁給她唱了一首歌,小公主給了它一個七彩果奶,滋滋高興極了。她們回到房間看着自己的魔法書,摸着毛茸茸的精靈,則精靈們在教小公主們魔法…… 

 (在黑龍洞中)黑龍由於被七彩仙子打倒受了重傷,魔法等級也從三級跌到了二級,他現在正在療傷,同時也在提高自己的魔法等級,他這次打算把自己的魔法等級提高到四級,他還打算給女兒一隻精靈,好讓女兒也學習魔法。 

 (在小公主們的房間里)紅艷說:“這本魔法書真好,裡面有很多熱情的人物故事。”橙黃說:“有那麼誠實的人,太好了。”黃金說:“好美的皇室啊!”綠蓉說:“好清新的空氣啊,好環保的環境啊!”青兒說:“我要學會這個魔法,去美麗的草原玩耍。”蘭兒說:“我要去這個地方飛翔!”紫譜兒說:“我好喜歡裡面的魔法音樂啊!” 

 小公主們不停地看這本魔法書,不停地學習這魔法書裡面的魔法,刻苦學習,認真上課,廢寢忘食……終於…… 

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六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