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十二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十二)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(六公主) 

 蘭兒來到人類世界什麼都沒有干,天天在藍天上飛着,從不感覺到累,好像變成機器人是的了,她的精靈則在家裡睡大覺,打了好大的呼嚕…… 

 (七公主) 

 找寶石這件事根本難不倒紫譜兒公主,她想:我可不笨,紫色的石頭肯定藏在紫色的地方,我一定能找到。 

 第一天,她去了吐魯番的葡萄種植地,使用魔法把葡萄地里搜了一遍,竟然沒有。 

 第二天,她帶上了滋滋一起去找紫石,這時,她想了想,對滋滋說:“幾個姐姐都是在神秘的地方找到的石頭,不妨我們也去神秘的地方看看吧。”滋滋說:“姐姐,你這個想法真好,我們走吧。”於是,她們去了一個黑黑的洞裡面,那個洞裡面有一串紫色的葡萄,小公主說:“那是什麼呀?正好我也餓了,把它吃了吧。”滋滋去把那串葡萄拿了下來,送給了小公主,小公主說:“謝謝你,滋滋,你也來吃吧!”滋滋剛咬了一口,一張大網從天上掉了下來,正好蓋住了滋滋,滋滋說:“姐姐,快來救我!”小公主變了身,用全身力氣把滋滋救了出來,這時,有一個張牙舞爪的大惡魔在小公主前面閃了一閃,小公主大叫:“啊!這個醜陋的東西是什麼啊!”他撲了過來,小公主一閃,閃到了他後面,這隻笨東西東張張西望望,看不到小公主了,他一回頭,看到了小公主在後面,有把尾巴豎起來,向下一剪,小公主又一閃,閃到了他背上,那隻惡魔又掀起了小公主的衣裙,小公主想:這樣下去可不行,馬上就會被他抓到的,怎麼辦?小公主想了一會,說:“滋滋,你和我同時用最大的魔法能量打他,好嗎?”滋滋說:“好,姐姐。”忽然,她們同念咒語,像惡魔發出刺眼的紫色光芒,那個惡魔倒地而死了。小公主和滋滋的頭上流下來豆大的汗水,這時,紫石落在了小公主頭上,小公主把它安好,踉踉蹌蹌地和滋滋走了。 

 小公主回家后,她天天去圖書館去買音樂書。可是,由於她很可愛,被一個綁匪盯上了,小公主回家的時候,那個人偷偷跟在後面,等小公主走到一個偏僻的小路時,那個綁匪把小公主綁架了。但是,那個時候,小公主並沒有感覺到,她的精靈和紫石在放在家裡面,小公主在路上清醒了,她悄悄念起咒語:“紫色、紫色、紫色音符、逃跑回家!”說完,她就回到家去了,那個綁匪還在那裡傻傻地說:“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去那裡了?” 

 紫譜兒跑回家后,她對精靈說:“我們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吧,那裡我們可以學到很多音樂。”滋滋說:“好。”於是,她們一起去了音樂之城…… 

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十二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十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