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十五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十五)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(三公主) 

  黃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,不再看那些皇室生活了。天天就是和精靈、魔法書一起刻苦修鍊魔法,她們經歷了好多困難,過了九九八十一天,終於練到最高級魔法,她們這時候已經能夠打敗黑能量了,但是不能永遠消滅,要消滅還得用七個公主的最高能量。她們練成了最高魔法,就去找黑黑算賬了,她們到了黑龍洞,看到裡面空空的,一個人都沒有,她非常生氣:“黑黑,你害了我們這麼多,我今天找你報仇了,你既然不在,我就要把你的黑龍洞弄塌!”說著,她變身了,用魔法把黑龍洞摧毀了,一塊黃石露了出來,黃金說:“這是什麼,難道是黃石嗎?”魔法書說:“經過我的搜索,這塊石頭就是黃石,你把它拿下來吧!”黃金有點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,揉了揉眼睛說:“找到黃石就這麼簡單?”黃黃說:“當然了,姐姐,我們可是修鍊了好長時間的。”…… 

  (六公主) 

  蘭兒在天上逛來逛去,一天,竟然在天上看到了一位天使,還沒有等蘭兒開口,天使就說:“蘭兒,你不必害怕,我是一位天使,有着藍石天使之稱。”蘭兒說:“什麼,你……藍石。”天使說:“我掌管着藍石。”蘭兒說:“什麼,藍石,藍石不是我所需要的嗎?”天使說:“其實,我在這裡等了你好幾年了,就等你來取走這塊藍石。”蘭兒高興地說:“那你快把它交給我吧。”天使說:“好啊。”這時,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人過來把藍石搶走了。蘭兒問:“他是誰?怎麼搶走了我的藍石?”天使說:“有好多人聽說了藍石的神奇,都想把這塊神奇的石頭帶走。”蘭兒說:“壞蛋,藍石是我的!”就用魔法把藍石奪了回來,奪會後,蘭兒發現天使消失了,自己頭上有了一塊藍石,她高興地一蹦三尺高…… 

 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十五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十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