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七彩小公主(八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小公主(八)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(在黑龍洞中) 

  黑龍被黑黑拖進黑龍洞中,他的體力直線下降,他用自己最後的力氣說:“女兒,爸爸要……死了,我把我的……能量傳給你,你一定要好好……用它呀,今……今後,你一定要好好用你的精靈和魔法書……學習魔法,一定要打敗七彩,統治世界,讓世界……充滿黑暗啊,不要辜負爸爸的……希望啊!”說完,他趕緊把自己身體內的能量傳給了黑黑,剛傳完,他就死掉了,黑黑獲得魔法能量后,就去追小公主們了。 

  (在七彩谷) 

  小公主們用一點魔法能量在七彩仙子旁邊弄了一個金剛玻璃罩,好讓七彩仙子不受到傷害。然後,她們就和老師、精靈們踏上了去尋找還原水的路。她們走啊走,走到一條小溪旁,紫譜兒說:“姐姐、滋滋、老師,我好累啊,可以休息一會嗎?”老師說:“好吧,正好我也累了,我想大家也累了吧!”說著,她們在小溪旁休息了一會,可是她們沒有想到,這時候,黑黑已經快趕到了。忽然,老師說:“我感受到一股黑光來了。”紅艷說:“不會吧,黑龍不是已經死掉了嗎?”大家說:“對啊,對啊!”老師說:“或者是黑黑來了呢。”警惕性強的黃金插嘴道:“對啊,我們還是快走吧,不然我真正的公主夢就沒了。”說完,大家立刻倒地。然後就都趕快走了,走到一個陰森森的森林裡時,四周發出可怕的響聲,這可把小公主們嚇壞了,好奇心強的綠蓉說:“會不會有鬼啊!”聲音顫抖着。老師說:“這世界上是不會有鬼的,放心吧。”小公主們這才鎮定了一點,打開自己的魔法書學了起來。黑黑這時候正在一個路口旁不知道走哪邊呢。夜幕深了,小公主們把魔法書收了起來,躺在樹林里睡覺了,北風呼呼吹,小公主們凍得直哆嗦,但是還是禁不住睡眠的打擊,睡著了。第二天早上,“啊歉,啊歉!”紅艷打着噴嚏。過了一會,小公主們還是為了尋找還原藥水出發了,她們走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,青兒說:“這裡好美啊,就像一望無垠的草原一樣!”她們繼續走,終於,她們看到了幾座蒙古包,公主們問:“這是什麼啊?”青兒激動地說:“這就是草原啊!” 

  這時,她們看到了一團黑黑的東西…… 

  (請看下一集)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小公主(八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小公主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