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克隆,在世界上並不多見,目前人類還只能克隆羊和鼠。如果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淡水資源、煤炭資源、大氣資源。

  現在,由於人們大肆的破壞地球,使地球上的許多資源無法再生。就拿水資源來說吧。現在,人們經常浪費水,而且還不注意保護水源。工廠的污水到處排放,污染了清澈的河流。要知道,地球的淡水早已寥寥無幾了。雖然地球上有7/10的面積為水覆蓋,但其中絕大部分的水是無法飲用的鹹海水,餘下的才是淡水,只佔2。5%。而淡水中除去無法利用的兩極冰蓋、高山冰川和永凍地帶外,僅有地球總水量的0。25%可以利用。現在,我們已經處在“爺爺用了孫子的水”的危險地帶。可是儘管這樣,人們還是浪費、污染水資源。所以,我要將水克隆,讓水可以無限多的使用。

  僅僅只有水還是不夠的。我們生活所需的煤炭,也還是不夠用的。現在人生活中所需的煤炭,只夠用200年了。人們無節制的挖煤,導致了煤炭越用越少,越挖越空的地步。這樣的話,地表空了,就容易發生地震,使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。僅僅一個月,山西就導致了4起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事故。一下子就消失了近50個高貴的生命。所以我要克隆煤炭,把世界上所有的煤炭克隆上百次,先將地表填平,然後再讓人們使用,做飯用煤氣,汽車燃料也用煤。讓人們不再去過缺煤的生活,不再讓人們去亂挖煤,這樣的話,地震和死亡的人就會大大減少。

  目前,最干擾我們的就是大氣資源越來越稀薄。如果沒有了臭氧層,太陽光中的紫外線會直接射入皮膚,使許多人都患上了皮膚病。這些都是因為工廠亂排放廢氣造成的。我要克隆了臭氧層,哪少了就補一塊,紫外線完全射不到地球上來,得皮膚病的人也會突然消失,人們就會個個都健壯如牛,不再受疾病的影響,這樣就不用擔憂了。

  到了那個時候,地球就會換了一副新模樣,我們的生活也會非常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