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一個地球,現在世界人口俱增,一個地球已經不夠我們人類居住了,人類可以去另一個地球,這樣世界就不會擁擠了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愛因斯坦、錢學森,讓他們聰明的大腦繼續為人類長期做貢獻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一個大血庫,什麼樣的血型都有,不光是人類,的小動物也有。就再也不會有因缺血而死的人或小動物了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一個毛澤東,讓他繼續引導我們新中國走向光明的道路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一個宋慶齡奶奶,他對兒童那麼好,我們都很想見她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一些胳膊腿,讓失去胳膊和腿的人不再有殘疾的煩惱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一些錢,給山區的孩子們,讓他們擺脫貧困的煩惱,有學上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······ 

  我想實現這個夢想,我現在要好好學習,長大學會克隆,造福人民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