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迎客松和白楊樹。我把迎客松栽在全國各省市的迎賓大道上,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招手問好;我把白楊樹栽在那貧瘠的土地上,那荒涼的戈壁上,使那裡也變得蔥鬱起來,讓人們都擁有舒適的環境。這樣,既美觀了我們的祖國,又為祖國增加了森林覆蓋面積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人體器官.如果有人小腸壞了,我會克隆出新的給他換上;如果有人眼角膜壞了,我也會克隆出眼角膜給他……我要讓所有人都擁有良好的身體器官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緝毒豬。毒品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,現在又有許多不法分子,到處販毒。這些緝毒豬能聞出毒品幫助警方抓捕壞蛋。除此之外,克隆緝毒豬還節省了培訓警方專用豬的時間。 

  如果我長大后真的成為了克隆專家,我會克隆出很多有益的東西,使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,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