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一些生殖器官,讓那些為疾病所困擾的人減輕痛苦,不在為病痛所折磨,並恢復到年輕時期,為醫院減輕壓力,減少人口老齡化的狀況,提高人名群眾的數量,大大提高支持率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把全世界的人都克隆一遍又一遍,目的是來補充我國的國防力量,加強對祖國的防禦,還要克隆一些比如∶坦克丶戰機丶原子彈丶軍艦等來補充我國的武器彈藥,保證無限制彈藥和無限血量,減少人員的傷亡,大大提高人口存活,有效減輕醫院接收率,還克隆一些裝甲與防彈衣,提高輜重部隊的防禦力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把錢克隆一遍又一遍,發給那些在街上的乞丐,讓他們由貧窮到富有,減少乞丐數量,提高了一個城市的形象與面貌,大大加深了城市的陸遊率。

  好了,寫了這麼多的東西都是幻象,但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這些都將變為現實的,這需要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與實踐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