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假如我會克隆

    假如我會克隆,我就要克隆好多好多的自己,讓我自己能在同一時間內干許多有用的事。  

  一轉眼,已經是22世紀了,我已經是一位權威性的專家,專門研究克隆技術,  

  有一天,我的兒子對我說:“爸爸,你把我克隆一下好不,”我對兒子說:“那我不是有許許多多的兒子了嗎,”兒子笑嘻嘻的說:“嘿嘿,到那時,我排老大,他們都得聽我指揮,我讓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幹什麼,”我輕輕的颳了一下兒子的鼻子,笑到:“你還是先去寫作業吧。”可是我的腦海里卻萌生了一種想法:“我何不向兒子一樣哪?我把我自己克隆幾個,然後在讓克隆人幫我完成我還沒完成的任務。”說干就干,我回到研究室,查閱了克隆人的一些基因系統的知識,再根據我現在的一些克隆的經驗,然後克隆我自己,經過好多的努力和心血,我終於克隆出了3個我自己。

  我讓一個在家裡做保姆,一個在外面打工,一個在我的研究室里幫我研究東西。  

  假如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啊,我知道,一定要現在好好學習,將來才能實現我的願望。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早點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