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克隆有好的也有壞的,只要你要想做好事“克隆”就會造福人類,但是你要想做壞事,那麼我們這個世界將會變的很可怕。如果我會克隆,我一定會用克隆做好事。 

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要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得越來越多。我要讓每個山村、每座城市,還有那無邊無際的沙漠都被綠色覆蓋。而且我克隆出的這種樹是速生樹,這種樹能在半年內長成大樹,使大地綠樹成蔭,四處開滿鮮花,四季不敗,這樣大地永遠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這時,我相信我們的地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、可愛。 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就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珍稀動物。如大熊貓、東北虎、等等。我會讓我們的家園充滿動物的氣息。而且我克隆的動物它們有一種特殊的本領:當人們想去殺害它們時,它們會從口中噴發出一種強大的X光,當X光照到壞人的身上時,那個人就會馬上暈倒,然後當他的壞思想徹底的改變了,那他就會醒來。以後要是還敢想做壞事,那麼他將永遠睡下去最後變成植物人。這樣就沒人敢去殺害珍惜動物了。 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人的一些重要器官,當人們的一些器官壞死時,這些克隆的重要器官可以進行移植。從而幫助人們恢復健康的身體。而且我克隆的器官具備識別各種病毒的能力,並且還具有超強的殺毒能力,它1分鐘能殺死5千億個病毒。哈哈,很厲害吧!你不用怕克隆器官壞掉,它是永遠也不會壞掉的,因為我我給它裝上了防護膜,所以它永遠也不會壞掉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很多的媽媽。有媽媽,是件多麼幸福的事。我們在母親的呵護下健康地成長,享受着暖人心田的母愛。但是,還有許多艾滋孤兒,我克隆出的媽媽她們是百病不侵的母親,讓他們來照顧艾滋孤兒們,讓那些艾滋孤兒同我們一樣!! 

  如今現代科技發展的很快,我相信這個“新一代克隆”方法,一定會實現的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