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,報紙上又登出了一大新聞;外國某公司在“克隆”一頭羊之後,又用同樣的技術“克隆”了一頭牛。我看了以後,驚訝極了,感到十分新鮮。並在心底下許下一個願:我 

長大了以後一定要努力成為一個“克隆”專家。“克隆”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。 

  我又想到世界上的珍稀動植物存量越來越少,有的已頻臨滅絕,我就想克隆出無數的珍稀動植物,不讓它們生活在祖國的各個角落,而且遍滿在地球某它各個地方,讓“珍稀動植物”這個詞語自動消失,到那時,地球該是多麼美麗啊! 

  我還想克隆地球上已經滅絕了動植物,讓它們的原形再現,讓世人眼目堵古生物的風采,一飽眼福。還可以把它們贈送到世界各地,它們成了中國的和平使者。 

  我要將大地上的樹木“克隆”得越來越多。我要讓每個小區,每個山村,每座城市都被綠色籠罩。噢!對了,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,也得換換模樣了。我要用先進的“克隆”技術,在沙漠上“變”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傘般的樹木。頓時。綠樹成陰,百花吐艷,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。我還要把這綠色的種子撒到外國去,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好。 

  現在,世界上許許多多國家都面臨糧食短缺的問題。我要“克隆”出更多的糧食。讓那些目前還解決不了溫飽的人們和我們一樣,吃上香噴噴的大米飯,不受挨餓的痛苦。 

  ”當“的一聲鐘響,把我從夢幻世界拉了回來,那只是一場猛,真希望我以後能成為克隆專家,克隆更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