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也許明天,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也許明天,春暖花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新的空氣,綠樹成蔭,小鳥婉轉動聽的歌唱——題記

  記得兒時,林中艷陽高照,樹木清秀挺拔,花兒清新芬芳,小草鮮綠鮮綠的,空氣十分清新。每天爸爸媽媽外出覓食,我們姊妹五個在一起玩耍。在林間,小溪旁,草地上,處處都有我們那小巧玲瓏的身影。一會啄啄羽毛,一會張開翅膀舒展肢體,一會出神地望着天空,渴望飛翔。

  沒錯,我就是最小的那隻燕子,那隻最渴望飛翔的燕子。我眼睜睜的看着姐姐們陸續飛出燕窩,去自行覓食,去組建自己的家庭,只有我還沒有學會飛翔,我是多麼渴望能在父母的指導下學會飛翔啊!可就在我出窩那天,意想不到的厄運發生了:我的爸爸被一個兩條腿的、體型龐大的傢伙用一根能致鳥於死地的管子殺死了,媽媽想趕回來指導我飛翔讓我逃離厄運,可半路上也被扼殺了。我還不會飛,恐怕也逃不出那傢伙的手掌心了,我閉目待斃,可就在這時,鄰居喜鵲大嫂教我學會飛翔並把我帶到她家裡,並告訴我那傢伙叫人,殺掉我爸爸媽媽的武器叫做獵槍,要我趕快逃跑。從此,我離開了我親愛的家,逃到遠方去生活。

  現在,我回到了多年未歸的家,發現我們的窩早已不翼而飛了,朋友們也早已不在了。留下的是一片片樹樁,光禿禿的土地像打了蠟一樣,我沮喪地來到小溪旁,發現小溪早已是又黑又臭,岸邊的工廠還冒着嗆鼻的黑煙。啊!!!我好像被子彈射中了!!!我好像快要撐不下去了。

  我渴望回到兒時,回到童年的家;我渴望綠樹成蔭,枝繁葉茂;我渴望空氣清新,夥伴們在樹林里婉轉動聽的啼叫;我渴望……總而言之,我相信,也許明天,春暖花開。

  初一:?冉

您正在瀏覽: 也許明天,春暖花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也許明天,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