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

  小海中學高一(1)班王優優

  冬天剛離開時,整個星球都悄悄地蘇醒了。

  早早地出門,天還是灰濛濛的。大街上靜悄悄,只有幾個清潔工在打掃路面。空氣中透着微涼,還能嗅到清新的氣息。

  太陽還未升起,躲在薄薄的雲彩後面積蓄力量。天邊像錫紙般發光,模糊的灰色逐漸褪去,四周的建築一點一點明亮。

  我輕快地騎車上了橋,橋邊的柳樹泛出絲絲綠色,有種孩子氣的感覺。橋下河水波瀾不驚,在這太陽未起的清晨靜靜地、靜靜地等待生機煥發。

  前方的路面上空無一人,我突然覺得這世界是為我而存在,與我一起在清晨出發,奔向未來。我乾脆讓車一路衝下去,任涼風大把大把地灌滿胸膛,發梢輕揚。

  與這個美好的清晨親密地擁抱過後,心變得更為敞亮起來,似乎風將我的心靈蕩滌了一遍,並灑上了幾滴清香劑。嘴角不禁上揚,我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正在悄悄地變化:光線從背後過來,發射給四方,一切事物都舒展開來,籠罩着金色的溫暖,讓本略帶涼意的空氣變得生動又可愛,就連鳥兒也因日出而相鳴叫,多麼快樂。

  那一刻,似是心田春暖花開,無窮無盡的活力噴涌而出,競相觸摸陽光,那金線般的明亮模樣,在玻璃的反射下顯得更為純潔神聖,那是上天派遣的使者,給地球以奔跑的速度和溫暖人心的力量。

  一步一步,太陽從地平線上緩緩上升,將希望播向了每一條縫隙。

  生命在此刻誕生或是重生,嶄新的笑容就要出現。面向陽光的靈魂們,如同面朝清澈寬廣的大海,都不約而同地開始醞釀起春暖花開。

  那麼,讓我在這初春的日光中,清醒、漂浮、勇敢地把握現在,打造未來,迎接我所相信的溫暖與花開。

  (指導老師:陳勇)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