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歲月的長河緩緩流過,留下一串或深或淺的腳印,其中有歡笑,有傷心,有委屈……

  在我的印象中,爸爸是一位博學多識但又話很少的人,我一直不太敢親近他。

  上小學時,爸爸從來不接我回家。每次我向他抱怨回家的路有多可怕時,他總是淡淡地回一句:你已經長大了,不用爸爸接了。

  爸爸的漠不關心,讓我有一種不被重視的感覺。他根本不知道,回家的路有多可怕!每當我放學回家,走到那條小路時,我總會胡思亂想:裡面會不會有鬼?當我想過後,我就不敢進去了。一陣一陣陰風吹着我,讓我感到頭皮發緊,背後起了雞皮疙瘩,這時,我就抱怨爸爸為什麼不來接我。當然路總歸是要走的。我不停為自己壯膽,想象自己是超人,然後,我走上了那條小路。天,已經很暗了,沒有一個人影,我就這麼走着,假如路邊突然竄出一隻貓,那麼,我一定會被嚇得魂飛魄散,心神不定!兩邊不時吹來一陣陣陰風,如果不是在這種安靜地道路上,不是獨自一人,那我還有可能認為這風是大自然的樂音,可是,現在的我只有一個人,我只好沒命地跑,跑,跑回家。風,依舊吹着,留下一片“沙沙”聲……

  回到家裡,依舊是老爸那淡淡地口氣:你回來了?

  我真是好委屈,讓一個八九歲的孩子走過那樣可怕的路,怎麼忍心呀!我不停地抱怨。

  事情的轉折點發生在那個傍晚……

  那天,我像往常一樣要獨自穿過那一條小路。可是,天公彷彿要捉弄我似的,下起了“金豆豆”。我抱怨:連你也捉弄我嗎?!我已經夠慘了,難道你還想讓我更慘嗎?一陣抱怨過後,我踏上了那條小路。“呼呼”,風好像大了起來,把樹葉吹得“嘩嘩”響。兩旁的樹彷彿在向我靠近,它們發出“沙沙”聲,我警惕起來:“誰!”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:那不會是鬼吧?或者是樹妖?……我越想越害怕,開始沒命地狂奔……

  回到家裡,爸爸出來迎接我:“回來了?這時,我看到爸爸他沒換下的濕衣服,看見他肩頭那一片樹葉……沒出息的我流下了一顆顆“金豆豆”。

  啊,我全明白了!原來,原來……

  那一次,我發現了樹叢后濃濃的父愛!那一次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!

  初一:徐星月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