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唉,這下完 了,數學肯定考砸了,我可真是‘悲劇’呀、”我嘆息着,背着書包,向學校走去。 

  - 

  走在樓道上,我踢開了一塊小石頭,小石頭髮出的“當”的響聲,似呼在嘲笑着我,我的心裡,除 了傷心、沮喪已經 裝不下別的了。我望了望天,雖然天氣晴朗,但是起了很大的風,我感到非常絕望,難道連天也要嘲笑我,和我作對嗎 ? 

  -- 

  我走在路上,頂着狂風,一步步走向學校,一路上,風呼呼地吹着,像萬箭齊發,又似萬把刀子,夾着沙射向我,似乎也在嘲笑我,欺負我。連陌生的行人,似乎也都嘲笑般地看着我。我苦笑着,想象到教室后對自己分數的難堪。 

  到學校了,這時風小了很多,我緊張又沮喪地走上樓梯,這時,我忽然看見了什麼。定晴一看,是一隻蜘蛛,而且是三眼的,我 與它對視了不到一秒,它又去幹活了,--修補一張網,網大約手掌並起大,中間被吹破了一個比巴掌略小的破洞。 

  我看見它在一點點的修網,一圈圈地,把網補上,我想象它的辛苦,而且似乎看見了它的汗珠,它補上了網的破洞|,我心中有些喜悅,但很快又黯淡下來。  

  我正欲走開,又見一件不幸的事---不知誰丟的一塊石子,又把那張網打破了。不幸的蜘蛛,又的補網了,我乎然覺得它和我雖然遭遇不同,但是結局差不多, 但是它沒有沮喪,又重頭開始,一點一點地,補上那張網。 

  我心裡豁然開朗,蜘蛛尚會堅韌不拔,何況人呢?我那道不應該像它一樣,堅韌不拔、勇往直前、闖出一片天地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