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也許明天會更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也許明天會更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吹滅14歲的蠟燭,點燃15歲的希望,滿心歡喜的期待着下一次的生日,因為那樣便可以吹滅15歲的蠟燭,步入16歲的殿堂,隨着一縷燭光將14歲的心愿帶到夢的彼岸,將自己的夢想;理想和自己的追求,放進心中,永遠不忘記小時候的夢想,長大后看一看夢想完成了嗎?長大后回憶自己小時候的追求,看看自己達到了嗎?也許你達到了,也許你沒有達到。達到了,你不要驕傲,沒有達到請你不要氣餒,這個世上總有適合你的。過去的畢竟已經隨風而逝了,而往事卻流水般一幕幕的呈現。15歲的我不在因為期盼一塊蛋糕而期待着生日的到來。不再因為無知而放任自己,不再因為古老的童話而留戀過去,生活告訴我們,必須要長大,因為也許明天會更好,成功是由汗水和淚水所凝聚的,失敗只能留給我們刻骨銘心的教育,青春不會遙遠無期,而現實讓我們必須做的更好。

  回想在這個世上的14個春夏秋冬,酸甜苦辣,五味俱全,每當失意的時候,告訴自己,並不是所有的結局都很美好。

  不要把淚水留給明天,也許明天會更好,抬頭看一看燦爛的陽光,放聲笑一場,大膽哭一聲。之後,請交給人生一份美麗的答卷。

  三年級:記憶失憶

您正在瀏覽: 也許明天會更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也許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