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也許明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也許明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也許明天,我會到達這條路的終點 .這條路,一直向前延伸,又有許多的岔道,盡頭,是最美的風景。

  

  --------題記

  我被擲於一個迷宮之中,四面漆黑,恍惚之間,一盞指明燈亮了,我的思想隨指明燈向前,我的軀體隨着思想向前。嘣!我碰壁了。 

  我醒了,這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迷宮,完全要憑你的信念、意志以及你的洞察力。當然,在恰當的時候,它會升起燈。那是希望,也可能是騙局。我不得不提高警惕,這條路,隨時有危險,但也有希望。 

  我小心地扶着牆一步一步地走,驀然,升起一盞燈,讓我看清前面的危機,當我在暗自得意時,那盞燈,又熄滅了。我籠罩在一片恐懼之中。前面,有一個岔道,我不得不面臨殘酷的選擇。我明白,當我選擇那條道路時,我可能錯過的、失去的是不可估量的。在我絕望時,那盞燈又出現了,我朝着燈的方向走,卻發現那是條死胡同。頓時,我明白,那盞燈,不可以完全信賴,我必須慎重考慮。 

  我依然艱難地行走着,不停地碰壁,我不斷地進行抉擇,我的思想成熟了。我開始懂得,也許明天會到達出口,我不再悲觀,不再絕望。我謹慎地選擇前進的方向。 

驀然,我看到越來越多盞燈,路也越來越平坦。我洋洋得意時,燈開始次第熄滅了。我趕快調整心態,那些燈又次第亮起來了。 

  我慢慢地、謹慎地走,前面的燈越來越多,而且分開得很多。我依舊走着、走着。我相信,也許就是明天,我會到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也許明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也許明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