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後一株櫻花凋盡在黑霧瀰漫的夜色里,抬頭仰視迷醉的夜空,守望着一片片斑駁。

  冷,無止境地襲來,這種溫度令我恐慌,顫抖中,忘卻所有的方向。累,那些溫情如水的舊時光被時間設定了一個謎,最偉大的占星師也猜不透其中的奧妙。

  初三,不喜歡用“一轉眼……”這樣的句式,用這種態度太過輕佻。我所鍾情的是蹙眉、一蹙眉,驪歌唱罷,落盡繁華。

  華燈初上,我悻悻地趴在桌子上,任憑政史的長篇大論,數理化的xy將我緊緊困住,讓我窒息。每天總會看到白花花的試卷漫天飛舞,而學校中既沒有兵也沒有馬卻開始兵慌馬亂。學校、家兩點之間無限徘徊,生活節奏快到幾乎看不清自己的手腳。畢竟,這一年,時間是多麼有限、任務是多麼繁重,所有人都已心領神會不必多言。站在這凌厲的時光之流里,我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,每一天、每一刻都很累、很累。於是,脾氣愈發暴躁。所有的不滿都從心底開始發泄,埋怨媽媽的一切是是非非。

  那天複習已經很晚了,你躡手躡腳地走進房中,“寶貝,這麼晚了,睡吧。”輕微的語言,承載了太多的憐惜。可是,早已心亂如麻的我卻將這句話作為我憤怒的觸發點,一時暴跳如雷:“我想什麼時候睡是我自己的事情,你給我點自由好不好!”你落寞地搖了搖頭,輕聲地嘆息,略帶失望的眼神,欲言而止。當你走出房門的一刻,我將門甩得格外沉重。“嘀嗒”,十二點三十分,終於結束所有的任務。我長長得打了一個呵欠,伸伸懶腰,準備鋪床。轉瞬,看到的是早已鋪好的整整齊齊的被子,床頭放着一杯尚有餘溫的牛奶。我狐疑,條件反射般地掃向門口。我愣了,你就那麼倚着門框,眯着眼,均勻地呼吸,是一臉的疲憊。也許,敏感的你察覺到我的目光,睜開眼睛卻又手足無措地解釋。彼時,我心中防禦的城堡轟然倒塌,微風襲過,面上冰冰涼涼,原來我早已淚流滿面。

 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。

  初一:天使201312345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