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幸福的氣味把空氣所取代,當世界春暖花開,誰又會去想在此之前的艱難蛻變。

  ——記

  我是一隻普通的毛毛蟲,生活在暗無天日的繭里,沒有聲音,也沒有朋友更沒有人知道我內心對陽光的渴望,對世界的期盼,有的只是無盡的寂寞和無邊的黑暗。

  可是我不甘就在這樣的環境里孤獨的活着到孤獨的死去,我不甘心命運的安排,我不想別人能做到的而我卻不能,於是,一種強烈的慾望纏滿我的心頭,充斥我的大腦,這個強烈的慾望告訴我‘‘你要飛出去,你一定要飛出去,去看看外面的世界~於是,我就為了這個夢想在不斷的努力着~~

  我的手指因為抓撓而已無完形,腦袋因為受到強烈撞擊而流出鮮血,可是,這隻會讓我俞挫俞勇,屢敗屢戰絕不能低下我高昂的頭顱,我在不斷的堅持着

  直到有一天,我感到頭暈地旋,終於在一片黑暗中沉沉的睡去,我實在太累了,身子像灌了鉛似的沉重,無力起身,我的那個慾望也感到那麼的力不從心,我深知我不能這樣睡去,也知道我這樣睡去將意味着什麼,於是我努力的睜開雙眼,忽然間,我隱約看見了一縷柔和的陽光射進繭房,使繭房打破了以往的黑暗,我的心似乎也感到輕鬆無比,我艱難的爬到那個縫隙處,把眼睛睜的很大,很大,於是我看見了一隻蝴蝶在花間滯留,一個小孩手裡拿着未放飛的氣球等待着與母親一同放飛夢想,我還看見兩隻蝴蝶正比翼雙飛,流連於花間,聽花兒絮語,聽小草的祝福,我真的羨慕極了。於是我忍着疼痛用盡全身的力氣撐破了那隻厚重的殼。哇,我成功了,我欣喜若狂,終於完成了我一生中從黑暗到光明從毛毛蟲到蝶的完美蛻變——一隻美麗的蝴蝶。

  當那第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身上,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,陽光是溫暖的,是明亮的,它灑滿我的全身,照的我的眼睛都幾乎不敢睜開,我慢慢地睜開眼睛,世界在我的眼前由模糊變得清晰,啊,世界真美啊!花兒是五顏六色的,草兒是綠的,天是藍的~~都呈現在我的眼前,我微微的張開翅膀,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;那是我嗎?看!那雙翅膀薄且透明還有許多美麗的花紋,漂亮的斑點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。我試輕輕地拍打着翅膀,竟然飛了起來。

  我盡情地吮吸着新鮮的空氣,沐浴着溫暖的陽光,我歡快的在花兒草叢中舞蹈,以前我所經歷的磨難,早已拋到九霄雲外。看,我的世界暖香四溢;春暖花開。

  人只要有夢,只要心中有夢,只要努力過後的幸福是別人無法感受到的。

  ——後記

  初一:張新冉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