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坐在陽台上,窗外還飄着小雨,冷冽的寒風把樹上僅有的幾片枯葉吹落;外面寒風凜凜,而我的世界卻春暖花開……

  記得那時我還在上小學,那天是一個暖和又舒適的星期六,我正聚精會神的在書桌前畫一幅素描,老師說這幅畫會代表我們全班去參展,所以我很認真地畫著……啊!錯了!心裡大驚。我話了這麼久,卻只因這一筆之錯,就毀了!

  不甘,於是我重新開啟大腦知識庫,重選素材。

  我拿着筆在這潔白的畫紙前,邊轉筆邊構思題材,“嘩—”的一聲,把我從知識庫中拉回現實中,我低頭一看畫紙,他已經“壯烈犧牲”了,我發在為藝術做奉獻了,我氣憤地把筆扔在地上,還踩了兩腳,便換了一支新筆。

  我拿起筆,重新鼓起勇氣,又拿了一張素描紙就開始繼續完成我那重大的使命,至此我畫的很通暢,心想:至此肯定能成功了!同時,我也在心中祈禱着不要再發生什麼意外了,可老天彷彿覺得逗我玩很有趣,滑到結尾時,我一高興,一個大意便不小心把桌上的水杯給碰到了。

  我的用意和耐心早已用盡,我奮力的把畫紙揉成一團,扔向垃圾桶,大吼一聲:“不畫了!”父親聞聲走了進來,問道:“為什麼不畫了呢?”我的淚水頓時決堤了似地流了下來,父親一邊安慰我一邊說:“人生總會碰到一些挫折和坎坷,你不能畏懼,你只能勇敢的去面對,也只有這樣你才能迎來成功迎來光明!”……一陣沉默過後,我沒哭了,可我依然沒有再重新拿起畫筆畫畫的意思,父親接著說:“種子,如果害怕埋沒,那它永遠不能發芽;花朵,如果害怕枯萎,那它永遠不能開放;航船,如果害怕風浪,那它永遠不能到達彼岸。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”說完,父親便走出了房門。聽了父親的一番教導,我重新拿起筆開始畫……畫好了,也交給了老師。

  過了幾天,學校到處都是同學們的作品,我剛一進校門,便看到了我的畫,當我看到它的那一刻,在我的世界早已春暖花開即使那還是一個冬天的早晨……

  初一:涼心煙雨朦朧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