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滴答,滴答”,噢,下雨了。媽媽告訴我,說:“這是春雨,春雨貴如油啊!”是的,“春雨貴如油”奶奶也這樣說。

   看!那細如牛毛的春雨絲絲入土,堅硬的大地被春雨打動了,開始變得鬆軟了。啊,小草探出了它那嫩綠色的小腦袋,張開眼睛探着頭,興奮地望這個煙雨蒙蒙的世界。柳條兒被春雨浸綠了,那長長的柳絲隨風飄蕩,這難道不是春姑娘的頭髮嗎?“蘸水桃花夾岸開”,春雨中的桃花,顯得分外的嬌艷。春雨中,小熊已睜開朦朦朧朧的睡眼,開始尋找食物,它在告訴人們:春天來了!是春雨把小熊叫醒的嗎?看,燕子順着春雨斜着身子嘰嘰喳喳地飛向北方,難道燕子也喜歡春雨嗎?也許吧!

   秧苗上留下了滴滴雨珠,如同晶瑩剔透的珍珠一般,在春雨的漂淋中快活地跳動着。幾隻可愛的小黃鴨在河岸上,迎着春雨,歡快地做着遊戲,這正是春天的生趣啊!

   山林,在春雨中泛出了深深淺淺的綠色。那裡是怎樣的一種綠呢?遠遠望去,樹林的底色是深綠色的,上面好像被春雨刷上了一層嬌嫩的黃綠。走近一看,咦?那嬌嫩的黃綠卻不見了,似乎在和我玩捉迷藏的遊戲呢!這若隱若現的綠啊,如同生命在涌動着!

   春雨啊春雨,我似乎看見了春天裡無限地希望正在雨絲中萌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